close
回頭想想....
我已老大不小了....
進棺材的面積沒有1/3也有1/4了....
什麼都會一點....
卻也沒特別專長什麼....
人生雖然有些目標....
但是模模糊糊的也不這麼明確....
沒問過其他人....
所以不知道自己是特例還是平均值....

專案管理課本我有兩三本....
課也沒少上....
里程碑...甘特圖...EVO值....風險....時程....
道理我都懂....
但每天就是....
確認任務....檢視任務內容....確認籌碼....找可用資源....
執行任務....狀況排除....完成任務....交件....下一任務....
周而復始的重複上述動作....
直到一天結束....
然後相信重複無數次後就會達成人生目標....
我就會很開心....很快樂....

說實在的....
我知道這是在自我催眠....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一書中寫道....
---妳得不到想要的東西會痛苦,得到不想要的東西也會痛苦,就算你剛好得到了想要的東西也還是會痛苦,因為你不能永遠擁有---
用佛家語來說就是....
"求不得,愛別離"....
那要怎麼做才能跳出這個巢臼呢...?

恩....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還有大概2/3~3/4的人生可以去找....
至少....
我還覺得....
正在咀嚼口中食物時的自己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