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找食物..."
訴說了Queena的厲害....
今天要來講更厲害的....
.........
......
....



自從領教過Queena的密技....
"鹹蛋超人"後....
我和學長相當的震驚....
沒想到居然還遇的到會這招的人....

於是在玩完狗拉雪橇後....
決定去Old Town逛逛.....
順便想想該怎麼應付這招....

DSC_0452
結果發現KFC....

於是就想借用上校的威力來應付....
沒想到回家後....
上校被打趴了=口=!!!!

Q:诶....妳們買KFC喔....
W:對阿~
Q:可是這裡的KFC比較不好吃耶.....
J:....我試試看.....
C:...真的....
J.....囧.......
Q:沒關係....先當點心就好....等下來煮年夜飯~
W:@口@!!!!!!

然後....
就開始煮了.....

IMG_2577
這個是Jan....
Queena邀請來圍爐的食客....
也來幫忙下廚....
煎蘿蔔糕ing....


IMG_2580
兩個圍著料理台的女孩子....
明明是很溫馨的畫面....
為什麼我會有種冷汗的感覺=口=....


首先上菜的是....
雞湯~

IMG_2578
掀開鍋蓋....
诶~還挺香的呢~~
(Q:是檸檬草....我加了檸檬草....)


依序上菜....

DSC_0454
從清蒸魚開始逆時針...
分別是....
紅燒獅子頭....
洋蔥拌炒蘑菇蝦米....
東坡肉....
蘿蔔糕....

說實話....
蠻佩服Queena可以搞出一桌的....
而且味道也不錯呢~
已經比我家老姐好太多了....
席間大家都說Queena可以嫁了XDDD....
所以在這裡幫她徵友~~
有意願的可以打下面這支電話....
XXX-3345678....
下午五點後別打給她....
因為她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