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養了個三年的魚缸....
今天收掉了....
因為家裡出現大量的蛾蚋....
又找不出原因....
家人在探討是否因魚缸滋生時....
我說收掉的....

雖然我知道裡面有魚的魚缸不會長蟲....
雖然我知道這魚缸從沒倒過缸....生態系統相當強韌....
雖然我知道出現蛾蚋另有其因.....
但我還是收了魚缸....

一方面是覺得解釋多了....費唇舌....
一方面覺得家人雖用"探討"的名義....但就是認為成因是魚缸....
所以我賭氣了....

嗚呼哀哉....
三年的缸....
好可惜啊....

之後搬出去再弄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