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喔............
我總是一副天塌下來干我何事的表情..............
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總是笑口常開...............
總是覺的自己是個天才.......沒啥事是我辦不到的.......
總是悄悄的走在愛情的背後.............



其實..................
我正常時不喜歡說話的.............
我正常時很在乎人的...............
我正常時不會笑的...............
我正常時..............連愛因斯坦我都不放在眼裡........


但.................
我正常時......還是悄悄的走在愛情的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