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之前,我著實掙扎了好久.............
心裡反覆著兩句話..............
要寫...不要寫...要寫...不要寫...要寫...不要寫.........
到最後...........要寫還是打贏了= =....(謎之音:一開始就選這個不就好了??
.........真受不了自己= =)
奇怪....妳管我....我想學少女漫畫去拔花瓣不行喔...



正文開始............

首先呢....要先說天氣........
一說到天氣.....我就火大.....沒事這麼熱作啥......只有討厭兩個字...
不過......天氣冷時.....我也火大.....因為要中和一下嘛....
恩......我真是個天才.......哈哈哈.....
...........................................................................
恩..........回到內文........








真是的.........我又忽然不想寫了..........
唉.....算了.......就下次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