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那種眼波時.........
在高三下.......
褐色...透著深邃.....
想望穿的....
不是那一池秋水....
望不穿的....
是少一塊的情.....

從此....我總惦記著那眼波....
惦記著那情....
我想不透為何我望不穿....
我猜不出少了哪塊情....

有天....
偶然的...我經過水邊....
偶然...舉一口水....
驚覺....
褐色...透著深邃.....
......
原來....
..........
她少了的......
是那塊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