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茶.....
斗大的字掛在路邊....
一位老嫗守著....

「要喝嗎??....」
老嫗問....
伸手遞來一碗茶...

「謝謝....」
我說...
接過茶水....一飲而盡....

「恩....好茶!!
有桂兒梅...香茅...艾草...芝蘭...菊花...
還有一味....還有一味.....」

「忘情水...我加了忘情水....」
老嫗説...

霎時間....妳我的一切都想起來了....
一滴淚....劃過眼角...

「唉...九十九次了...你的淚還是那麼純粹....
要能放下....孟婆湯才有效阿....
你的忘情水....我收下ㄌ....」
老嫗搖搖頭...接下我ㄉ淚...

「放不下的....我知道...」
轉過身....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