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總是嚮往美好的事物....
不論是什麼....

我也是...

我喜歡落葉時的桃花心木....
一整條馬路都是褐黃色的....
風起時...
還會飄下葉子...
有種花落繽紛的感覺....

我覺得很美....
(謎音:我戲稱這是"飛葉快刀"....)


學校裡...
也有玉蘭呢....
每次經過那株三層樓高的白玉蘭時....
都會感到...
若有似無的香氣....
有時遐想....
香妃也不過如此吧....

如此....迷人....

怪不得....
弘歷如此神魂顛倒....
多吸一口氣...
彷彿...醉了....


音樂...
我也愛...
聽著不規則的音符...
譜成音律...
說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很多時候....
生活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
就對了...
也無須汲汲營營的去追尋什麼了....

生活..生命..不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