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去了台中...
很開心....
也很累....
超佩服女孩子的體力的....
走了一整天....
也不見疲態....
尤其是阿飄小惠....
(謎音:我跟小豪一致認為....
小惠....
妳真的很阿飄...)
明明就一副室內寶寶的樣子....
走路走到我都快掛了...
她還是電力滿滿的樣子....
嗯....
我輸了....

花蓮上大大....
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有個性....
話說...
有件事我疑惑很久了....
就是...
為什麼妳們都很白勒??
白的很不健康阿....
小惠就算了....
連高中時期很有活力的蘭兒也是....
蘭兒....
妳不是阿飄阿~~~~
(謎音:XDD....)

至於小魚兒嘛....
沒多大的改變....
頂多....
變的更成熟了....

好啦....
就先這樣巴...
剩下的...
等我從日月潭回來再說吧....

(謎音:相簿裡有新增....
嘖嘖嘖....
我相簿裡...
很少放人的相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