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阿,蟑的眼神還是一樣好溫柔好溫柔....」
在我說自己越來越有殺氣時.....
星說....
「知道嗎,你的眼睛很漂亮耶....」
某節國文課下課後.....
小燕老師這麼對我說....

偶而端詳境中的自己....
總會會被眼神吸引住...
一股很異樣的感覺從心裡浮現...

「這是我的眼眸嗎?」
  
平靜帶點哀傷、真誠夾雜冷峻....
有種平易近人卻又凜然不可侵犯似的神韻...
卻又瞧著挺順眼的...
真的很怪....
  
曾有人告訴我說....
在我靜默不語時的眼神很可怕.....
倒不是很兇的那種....
而是冷到會讓人想迴避我的目光....

自己也不清楚....
但每次走出火車站....
計程車司機卻會有相當兩極化的反應....
不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坐車....
就是看了我一眼卻去向別人招呼.....
好像我已經告訴他們我是不會坐車一樣...

有次想件事想的入了神....
正感心煩意亂站起身走走....
不經意走到鏡前看見自己眉頭微皺....
兩眼精光炯炯的瞪視自己.....

我嚇了一跳....
鏡子裡的是我阿....可我怎不認識她呢...?
一股好陌生...好肅殺的情緒在我心底升起....

我想...
我能稍稍理解之前有人說我眼神冷漠的可怕的意思了....

我究竟是透漏了什麼訊息....
讓別人畏懼我的眼神...?
我並無意傷害任何人阿...
還是說……
這就是真正的我呢...?

也許吧...
冷冷的眼神……
真的比任何言語更來的有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