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
我整個興致就來了...
據我媽說...
她以前也很喜歡隨便把東西....
加在一起吃....

例如...
在冰裡加...
健素糖??

嗯...
這個我也有試過...
感覺像是...
酵母冰...

所以我懷疑....
我這算遺傳吧...(?)

總之...

在國中某次上補習班前....
想起來還沒吃早餐....
老媽就從冰箱裡...
拿出光泉米漿和豆漿....
按照1:1的比例...
整治了一杯給我...

嗯....
味道還不壞...
於是開始了我調飲料的偉大航道...
(謎音:說錯了...
是偉大路程....=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