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
一次國文課中...
小燕燕聊到她很喜歡小酌一下....
而且...
她還說了幾種....
"聽"起來很不錯的調酒....
於是....
放學後...
我就很興奮的回家...
打算試試看....

第一種:
高梁酒加橘子汁...

家裡不缺酒...
(謎音:開玩笑...
家裡以前可是在釀酒的.....)
從老爸的酒櫃裡抽一瓶...
應該不會怎樣吧....??

橘子汁...
我沒聽過這東東...
恩...
就用柳橙汁代替吧...
反正橘子跟柳丁屬性很接近...
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於是...
實驗就開始拉...

一打開高梁...
我就被迷住了...
超香的~^^~
趕快猛吸了幾口....
恩....
讚阿!!

一樣...
1:1...
然後...
我喝不出感覺...=口=...
再試一次...
靠...
整個嘴巴都麻掉了...

後來...
老爸聞到酒香....
靠過來了...

老爸拿起酒瓶...
說...
"喂...你拿我58%的高粱...都不加水喔...."

啥...?
58%...?
@口@...
難怪嘴巴會麻掉...
我沒喝過酒嘛...
(謎音:我是乖寶寶=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