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嗯...
我喜歡下雨....
喜歡水蒸發時...
那種淡淡的味道....

水也是有味道的...
可惜....
小時候說給別人聽....
沒人相信....



最近覺的....
該好好用功了....
至少...
在實踐努力讀書上.....
我沒有背棄自己....



背棄靈魂嗎....?
我想是吧...
就某方面是....

真的很想寫點東西....
卻又覺得...
寫了...
給誰看...?
真的有人喜歡嗎....?



或許...
我想的很沉重....
或許....
世界並不是我想的這樣....
或許...
我真的把事情看的太死了....

那麼....
我還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