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五年後....
我想著....
我會很厲害....
一定會是超人....
保護世界的重責大任....
就交給我啦...!!
(謎音:爸爸....媽媽....爺爺....
對我來說....
就是全世界....
=ˇ=....)

10年前.....
我又想著.....
開玩笑....
以我的頭腦....
不是律師也是醫生了....
最差最差也是個老師....
沒道理作文簿裡會寫個小家子氣的....
所以....
題目:"我的志願"....
我很豪邁的寫下....
"飛行員"....
(謎音:一定是那時候軍教片看太多了.....
=3=....)

過了五年....
突然發覺....
英文這玩意兒....
真是爆難阿...
又覺得...
生物這東東....
亂有趣的....
(謎音:不信嗎...?
妳看那些蟲蟲....
又會跳又會飛的....
有些還挺會叫的....
刺刺的...
又軟軟的...
超有趣的啦....)
就決定....
要負起保護生態的責任....

最近阿....
想著想著....
覺得我應該會很平凡吧....
縱然我自認為很特別....
或是真的很特別....
都一樣.....
以後大概會....
平凡的工作....
平凡的生活....
然後...
平凡的愛著一個人.....
這樣平平淡淡的....
好像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嘖嘖嘖....
光想也可以這麼麻煩.....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