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我踏上一條街....
街上有一個洞....
我掉了進去...
這不是我的錯...
這洞既深又長....
我費了許多力氣才爬出來....

第二章:

我踏上同一條街....
街上有一個洞....
我假裝沒看見洞....
但...
我還是掉了進去...
這不是我的錯...
這洞既深又長...
我又費了許多力氣才爬出來....

第三章:

我踏上同一條街....
街上有一個洞....
我看到洞了...
但...
我依然掉了進去...
這是我的錯....
很快的...
我爬了出來....

第四章:

我踏上同一條街....
街上有一個洞...
我看見了...
並且繞了過去....

第五章:

我踏上另一條街.....


(謎音:這個....
不是我說的....
但....
我覺得很有意思....
打出來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