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件事我好奇很久了....
阿嬤的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每次回阿嬤家....
阿嬤都會這樣問我....

"阿...妳錢夠不狗花.....不夠的話我這裡有啦....."

每次都問....
每次喔....

上次三姨媽和阿嬤來我家吃飯.....
我們決定要吃羊肉爐....
於是就去"阿枝"吃....
要付帳時....
阿嬤又說了....

"麗仔.....妳有錢嗎.....沒有的話我這裡有...."
(謎音:麗仔....是我三姨媽的小名....)

這時候三姨媽就跟我說.....

"好奇怪喔...阿嬤七十幾快八十了....又沒有出去工作......那她的錢從哪裡來阿....."

嗯嗯.....
七十幾歲了....
又沒工作....
那......
阿媽的錢究竟是哪來的呢.....
嗯嗯....
好好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