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傳,年是一種獸...
她破壞人們的房屋、田地...
另,他吃人...
後來,人們發現年怕紅色、怕爆炸聲...
於是,就在門上貼紅紙、燃放爆竹...
年,被嚇跑了....

頂樓的風...很大...
我抓著欄杆往下看著街道....
兩眼定定的注視著,昨晚爸爸揚起的棍子.
身上一條條的傷,又熱辣辣的燒灼起來.
我深吸一口氣,試圖讓湧進肺里的冷冽緩和身體的痛楚.
然後...
鬆手...

"怎麼辦....他要離開我了...."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到永遠嗎...."
"肚子裡的小寶寶....怎麼辦...."
"別走....別走阿...."
朦朧的望著手裡的水果刀....
如果這樣的話....
他就不會離開我了吧.....
.........

"老李阿...妳家媳婦兒要生了吧..."
"是阿...年後就要生啦...不趁現在多簪的錢怎行呢..."
"哈哈哈...錢要賺...身體也要顧阿...."
筱香要生了...奶粉錢還沒著落呢....
等下工地這活結束....還得去下個場呢....
"老李!!!危險!!!"
"诶...?"

"阿國!!...你...你中槍了...."
"小陳...不..不要管我了....快走....我幫你拖住他....他們...."
馬的....竟然黑吃黑....
這群王八蛋....我跟你們拚了....
混亂間....突然摔了一跤....
朝肚子摸了一把....
溫熱的殷紅染滿手....
.......
意識漸漸.....模糊了.....


相傳,年是一種獸...
她們吃人....
一年會出現一次....
年,來了....
年,走了....
.........
.....


(謎音:阿阿....貼春聯真的很麻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