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我不會找事做...
奉老爸老媽的指令....
做做樣子....= =....
(謎音:到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
除了書...還是書....)

過程中...
找到幾樣蠻有趣的東西...
都是些燃燒的青春痕跡...

清單如下:

幾張紙...
寫著一些很無俚頭的故事和句子....
如:除了腳印...什麼都不要留下...
除了垃圾...什麼都不要帶走...

時間:....就字跡來看....
應該是國中吧= =a...


一個壞掉的Game Boy...
Game Boy知道吧??...
(謎音:他還是ㄧ代的= =...)


家庭聯絡簿....
........
(謎音:....為啥我還保留這種東東勒??...
= =a.....)

(謎音:其他的....有興趣....自己來看= =...)

總之....
找到這些東西後...
很神奇的...
我又把它塞回去原來的地方了....
我也搞不太清楚....
為啥我要這樣做...
也許是為了下次的整理吧....
(謎音:還是避開爹娘的監視....
偷偷塞回去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