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機前....
行李都要秤重的....
不可以超過一定的重量....
學長的行李就超重了....

心裡想....
(搭飛機....常有的事嘛....)
(把重量移一些到我這兒來就行了....)
.....
J:哇靠....學長妳帶油蔥,蝦米,米粉做啥啊!!!!
J:還帶高粱和台啤!!!!
C:阿就....他們要我帶一些食材過去阿....
C:加拿大那裏好像沒這些....
J:囧rz.......

加拿大那裏到底有多險惡阿=口=....

總之....
事情解決了....
旅程也繼續~~


到加拿大後....
把物資給Queena....
她簡直是雀躍阿!!!

10984629_1019698548058839_8920237763838147629_n
帶過去的物資....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救難隊="=....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民宿....
只提供住宿和盥洗....
生活上的一切都要自己打點....
包含三餐....
所以行李放妥後....
就去超市買接下來要吃的食材....

超市不愧是超市....
什麼都有....

晃到蔬菜區....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蔬菜....
像手指頭的紅蘿蔔....
又短又胖的茄子....
營養不良的苦瓜....
看起來超難吃的波菜....
包得非常詭異的包心菜....
恩....
填肚子比較重要....

晃到麵包區....
這個就比較正常了....
該圓的圓....
該長的長....
然後竟然還有很神奇的東西!!!

DSC_0414
油條耶~~~
Chinese Donut??
中國甜甜圈??
啥鬼@口@!!!

跟著Queena的腳步....
晃東晃西的逛超市....
買雞買魚買肉....
越拿越多....

J:Queena....妳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Q:因為要過年了阿....除夕那天要煮年夜飯~
W:诶!!!年夜飯耶!!!
C:妳會煮喔....好厲害....
Q:當然~

回家後....
Queena開始煮芋頭西米露了....
我去幫忙削皮....

IMG_2449
瞧她認真的哩~

隔天早上....
因昨晚看極光到臨晨3點多....
所以當然很阿莎力賴床~~~
起床後看到Queena幫我們做的早餐....
超感動....>////<

DSC_0418
有沒有一種閃亮亮很耀眼的感覺啊~~~!!

懷著感恩的心情....
我大口地咬了下去~~
...........
.......
....
唔....痾....
倒在桌上了.....


學長看到我倒在桌上....
覺得很奇怪啊....

C:怎麼了??
J:唔....學長....不要管我....具續完成旅程.....痾....
C:小強....小強妳怎麼了....小強妳不能死啊!!!!
(謎音:惡搞一下XDDDD)

後來我們才發現桌上還有一張字條....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DSC_0420
放明顯一些阿阿阿阿@口@!!!!

不過....
雖然超鹹....
直逼黑暗料理....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謎音:Queena我有吃完!!!)
(謎音: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