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拉雪橇的場地....
果然....
老闆是個日本人=W=....

付完錢後....
我們先等其他也要玩雪橇的客人....
順便看狗狗....
其實覺得這裡的狗好像都很冷的感覺....
尾巴很少揚起來....
大多都夾在兩腿間....
看起來有點害怕的樣子....
可是神情又不像....
讓我判讀上有點困擾
="=....

DSC_0432
整裝中的狗狗....

後來其他客人也來了....
一對外國夫婦....
一對中國夫婦....
雖然沒有取笑的意思....
但是他們的體積真的有點大....
開始同情拉他們的狗狗了....
=口=....

出發前....
工作人員說....
遇到上坡時要幫狗狗推雪橇減輕他們的負擔....
停下來時踩剎車....
沒了~~就這樣....

IMG_2528
出發前來張帥氣的照片~~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把雪橇綁在雪地摩托車上....
然後讓狗狗拖行前進....
一起帶到活動地點後再讓我們自行駕駛....
(謎音:這是放牧嗎...??)
以免有遊客不知道地點而走丟....

前進的順序是這樣的....
中國夫婦....我們....外國夫婦....
間距約50公尺左右....
由我先駕駛....
在我精湛的操控技術下....
我們的隊伍毫無滯礙地向前滑行....
(謎音:其實路只有一條....狗狗跟著跑就行了=__=....)
漸漸地逼近前方領先隊伍....
最後超過領先隊伍....
狠狠的把他們甩在後面~~

其他隊伍體重果然不同反響....
我和學長只有120Kg....
中國夫婦起碼也有140Kg以上阿....
(謎音:更別提遠遠落後的外國夫婦了....目測有180Kg以上阿....@口@....)

中場交換....
換學長駕駛....
我則舒舒服服地坐在前方拍攝照片~

IMG_2534
狗狗向前飛奔!!
享受迎面的寒風及飛濺的雪花~~

IMG_2549
試圖超車的狗狗=__=....
礙於流量限制....
沒辦法傳影片上來....

整體來說....
狗拉雪橇是個不錯的活動....
但如果你是位愛狗人士....
建議妳就別來了....
妳可能會很傷心地回去....
因為狗狗是被關在戶外的柵欄裡的....
叫聲有些嗚咽....
然後尾巴都夾著....
很容易讓人以為他們很害怕....
但我只是覺得他們想去散步而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