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啊....
和ET去一家咖啡店....
叫做"等一個人咖啡"....
環境布置得有些慵懶....
但卻很有午後悠閒的味道....
菜單是用牛皮紙印製的....
夾在丹麥夾上供人翻閱....
恩....
我喜歡牛皮紙的質感=____=....

這裡提供的餐點和飲品都很不錯....
尤其菜單上的名目更是會讓人不小心笑出來XDDD.....
ET點了一杯"老闆娘特調"....
在下則是點了杯小屁孩特調的"黑糖紅豆牛奶"....

ET那杯喝起來相當神奇....
明明是咖啡....
裡面卻加了檸檬汁....
可是卻出奇的合拍XDDD....

我這杯呢....
果然是小屁孩會喜歡的口味.....
以牛奶為基底....
加入稍微打碎的紅豆....
再淋上甜滋滋的黑糖....
好棒XDDD....
(謎音:小屁孩....="=)

餐點的部分則是點了份堅果鬆餅和"告白需要勇氣"....
一看到這份餐點....
思緒就掉回告白的那天了>////<....
沒辦法....
這麼甜蜜的回憶當然要配一下這份餐點嘍XDDDD....

我們這兩個愛拍照的小鬼....
就這樣拍拍吃吃....
玩了好一陣子....

把餐點解決掉後....
我想起這幾天喊ET老婆後她害羞的模樣....

J:老婆....小強沒打過卡耶....
J:乾脆現在來打個卡好了XDDDD....
E:好啊....那要打什麼呢?

我就上傳兩張剛剛拍的照片....
然後說....

J:就這兩張....然後加上"我老婆"怎樣??
E:诶诶诶!!!!@/////@!!!!
E:小強這樣對嗎?!!!!

然後就把我的手機搶過去.....
打上"我女朋友~"....

E:這樣就好了啦!! =/////=....

啊啊....
ET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啊^/////^....
反正這是我的手機....
之後再改回來就好了唄....
XDDDD.....

(謎音:之後還真的改回"我老婆~"了XDDDD.....)
(謎音:怎樣....就是炫耀文....咬我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