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我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看過就算了....
甚至.....
根本就沒去注意......
然後.....
靜靜的.....專注在自己身上.....

\\\\\\\\\\\\\\\\\\\\\\\\\\\\\\\\\\\\\\\\\\\\\

最近...
我過的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是我的代名詞.....
不斷的在夢想與現實間徘徊......
夢想....是愛人...
現實....是親人...

//////////////////////////////////////////////

19年.....快20了....
我從來沒有這麼在意自己過......
我是我認為的是我?
還是.......
別人認為的我才是我?

----------------------------------------------

心.....
整個縮在一起.....
縮進角落....
不願聽見別人.....
不願看見別人.....
拜託你們...
我真的不想再被傷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