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車站接車........
看到很多人.........
女的...男的...老的...少的...禿頭的...長髮的...帶小孩的...自己一個的...兩人的...
攜家帶眷的...大包小包的...拿拐杖的...徬徨的...趕鴨子上架的.........
大家.....都好忙....忙著追時間.....
........只有我....
...靜靜的.....看著一切...
........只有我....
...悄悄的.....讓時間溜走...
..................................
..................................
......總覺的....等待時....時間不在我這邊......
....我可以感覺的到....
那些進出火車站.....形形色色的時間........
...........
...........
...........
(恩.....該走了........)
我抓起書包.......
混進那團.....形形色色的時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