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一陣風...............
漂泊不定.........
昨天.....我在車站..........
今天.....我在港口..........
明天.....我又會在哪呢??


我像一陣風...............
隨處是我家...........
我並沒有特別留戀哪一處...........
所以.........
............
............
............
要找我的話..........
.....................
.....................
.....................
.....就來追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