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晚....
我回家了....

幾個小時的車程....
累了...?

幾天的預演,排練....
累了...?

幾個月的盼望,期待....
累了...?

幾年的遊歷....
累了.....


我想回家......


今晚...
我赤著腳...
走在碎石子,田埂上,柏油路上....
尖尖的石頭扎痛了我的腳....
細細的沙礫在我腳底磨蹭...
呵呵...我好怕癢阿...

風當著胸前吹來...
髪被吹亂了...
衣服被吹的列列作響....
有點像颱風天的空氣....
嗅起來.....好美妙....


我想回家.......


轉過路口...
一樣的樓房....
一樣的田水....
可不知怎麼著....

我不認識這裏的土地了....
我不熟悉這裡的人情了....

"這是家鄉嗎...??"

站在陌生又熟悉的店家前...
我迷惘了....
望進櫥窗裡....
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帶著徬徨的內心.....
我猶豫了....


(謎音:星星已經離的好遠好遠了.....
家....也是.....
在多年後.....

我想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