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顏色....
鮮豔的讓我發慌....
每年校園裡....
總有一兩個月....
會炸的滿樹的火紅....

一隻隻火紅的鳳凰....
盤據在樹上....
良禽擇木而棲嘛....

------------------------------------------

有時走在小徑...
總覺於心不忍....
鮮紅落了滿地....
而我.....
竟踏著滿地相思....

-------------------------------------------

最近....
才剛從杉林溪裡走來....
請新採的楓紅....
到我家作客....
夜裏...
楓紅累了....
我便請她到筆記本裡睡....
瞧...
她睡的多熟阿...

瞧....
淌血似的....
睡在我低筆記本裡....

---------------------------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
從鳳凰的眼下....
踏著相思....
走進回憶....
翻翻那筆記本....
看看...
淌血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