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店...
在台灣可是盛行的很....
隋便一條街...
都可能有個十幾家....

由於當了個老外....
逛街時...
手裡不拿杯飲料...
還真的怪怪的...
所以偶爾我會去光顧一下...
(謎音: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書店....
書店裡是不能帶飲料的...
所以說....
書店真是個好地方...
=ˇ=...)

每次...
去飲料店...
我都在考驗著店員的耐性以及反應力....
啥...?
妳不信...?

因為...
我都是這樣點的....

"妳好...我要一杯牛奶....加香蕉...."
(謎音:這個....
很難喝...
所以...
不要輕易嘗試....)

"我要一杯....雪泡....加蔓越莓..."
(謎音:紅太陽的太陽特調知道吧...?
味道跟這個很像...
推一個...)

"豆漿加牛奶謝謝...."
(謎音:大推...
超好喝的....)

"豆花加愛玉加仙草加奶茶....嗯....我說慢點好了..."
(謎音:喝起來...
嗯....
有點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就是...
一大堆東西在妳嘴巴裡的感覺....)

總之...
有些店員就當場傻在那裡了...
然後回我一句...

"嗄...?"

有些則是用很狐疑的眼光看我...

通常...
我常去的幾家店...
都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甚至還有把我調出來的飲料...
加到目錄去的說...

嘖嘖嘖...
看來以後我也可以開一家來試試...

總而言之...
調飲料這件事...
是一條很漫長的康莊大道阿....
(謎音:附帶效果是....
妳會練出鐵胃銅腸....
=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