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揹起行囊....
或許....
去追....
一個寂靜的春天....
安靜的像一個夢....
妳不會聽見母親的歌唱....
相信我...
不會的....


那一月....
我順著嗚咽的小河....
或許....
去尋....
一架綠色的鋼琴....
綠油油的藏在山之巔....
妳會開始想念母親的歌聲....
輕柔的有如鋼琴般的歌聲....
相信我....
妳會的....


那一年....
我沐浴在月光下.....
或許....
祈禱....
讓清亮的光洗滌罪惡....
內心專注的擁抱著醜陋.....
妳會開始希望母親的奇蹟....
衷心的期盼奇蹟降臨....
信不信...
也不再重要了....


那一世....
我幻化了....
用森之語回應母親的歌唱...
不....
我就是母親....
然後....
再看著那一天.....
那一月....
那一年....的我....
追尋著一架綠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