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最討厭說這種故事了....
每次不說個幾天幾夜是不成的.....

##

小時候...
我很皮...
有多皮呢...?

舉些例子...

早期的電視機...
按鈕是一覽無遺的鑲在機殼上的....
剛好...
家裡擺放的位置也不甚高...
所以...
如果不看電視機畫面....
只用耳朵聽的話...
新聞的女主播就常常會跑去和頑皮豹共進晚餐....
國道上的車禍事件就會變成鄧麗君的甜蜜蜜....

小時候...
家裡就有沙發了...
不知道為什麼...
沙發上出現了個小洞...
於是乎...
我的手就給他挖下去....
很巧的...
那時候我正在長牙...
理所當然的...
牙齒和手就一起合作...
把原本黑色外皮的沙發...
變成白色內裡...
看上去...
有點像乳牛...

在來這個就叫絕了....
讓我不禁懷疑他的真實性...
我媽說...
我曾經把頭伸到馬桶裡....

"妳怎麼不阻止我啊?"
我對媽說...

"沒辦法!!你的速度太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