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季節的轉換....
時間也不斷地向前推移....
一不注意...
腦袋裡就只剩下空白了....
所以我們把鏡頭轉到幼稚園.....

##

在我的記憶中...
幼稚園裡有很多怪怪的課程....
如游泳...電腦...心算.......
而且還要考試....

妳能想像一群幼稚園小孩子...
在教室裡拼命寫考卷的樣子嗎...?

拜幼稚園的考試所賜...
我一直對國文有恐懼...
因為那次考的是國字注音....
不幸的...
那次我考了40分....
被罰青蛙跳...
還要罰寫....

說青蛙跳...
我就不得不說說我老師....
她很奇怪...
很喜歡罰學生青蛙跳...
所以教室裡總有眾青蛙跳來跳去....
恩....
我也在裡面....

在走廊上奔跑...青蛙跳100下...
考試考不好...青蛙跳100下...
上課愛說話...青蛙跳100下...
不睡午覺...青蛙跳100下...p

"老師...我真的睡不著啦..."
"囉唆!!再加100下..."
現在回想起來...
她大概昨天跟男朋友吵過架吧...

印象中...
教室的後面都擺著玩具和書...
而玩具那邊永遠都是擠滿了人...
想玩玩具就只能排隊....
要不然就是猜拳...

只要是和我相處久一點的人就會知道....
我很怕麻煩...

猜拳和排隊...
恩...
我還是去玩沒人想玩的玩具好了....

有一次...
運氣實在是很背...
玩具都被霸佔了...
我只好很哀怨的跑去看書...

後來...
我突然想到...
不然用書來堆積木好了...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堆了起來...
堆著堆著....
其他小朋友也覺得好玩....
大家就一起加入我的行列...
漸漸的....
書一本一本被抽出來....
我們的東京鐵塔也越來越高...

"我以後長大...一定是個工程師..."
看到我要踏在椅子上...
才能把書繼續疊上去時...
我這樣告訴自己....

"天啊!!妳在做麼!!"
不巧...老師來了...

我嚇了一跳...
不小心就撞到最底下的那一層...
整個東京鐵塔就塌掉了...

"哇...可惜..."
我說...
"可惜什麼!!青蛙跳100下!!去!!"
"可是...我..."
"囉唆!!再加100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